Friday, May 21, 2010

失去中的微笑^^


对于一小部分的失去,

其实并没什么了不起。

生活还得继续。。

那是信心的起跑点~

一份计划书,

需加上时间

与个人努力才能完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微笑,

总有自己最灿烂的一面。

也许,

你还不晓。。

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内在的小孩

你是否关心过它呢?

还是把失去为借口?

不,

找回了自信,

就像是崭新的路程,

或是极大的考验,

神是我的避难所, 祂必指引我。

无需再因伤感,

而堕落。

其实,

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以微笑珍惜身边的一切。

无数友人的关心,

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简单又亲切的问候,

更涵存着一丝丝的温馨。

不再把失去当成伤心的理由。

以智慧的心去思考难题,

那是我喜乐的源头。

感谢神,

透过你们的协助,

我敢回身说:

“我微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