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当·想念变成习惯,我能做的是什么?


如果我想念了,

我会掏出手机看看,

有没有你的短信。



如果我想念了,

我会飞速打下我一连串的问候。

最终..

有时候,

根本没发出信息,

只怕打扰到你。



如果我想念了,

我会打开我的收件箱或聊天记录。

不管是什么对话,

始终都会有一种甜蜜的感觉。

那令人感动的歌声,

睡觉的时,

我都在回忆着。



想你了,

我会深深吸入一口气,

带进弥漫思念的味道的空气吸进。

吸进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如果思念的了,

我会把它化为最美丽的音符,

让它在我脑中流露出。






就因为。。

其实,我很思念。。


愿主保守我的心思意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