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我想。。我是音乐盒



我想。。
我是音乐盒。


我的生命,
像似许多音符连贯在一起。

一首接着一首歌谱,
等着我演出。
哪怕,
站在人生舞台上的我,
显然,
有时高调;
有时低调。

时间不停息,
似旋转木马。
转啊转,
有时跑得好快;
有时慢条斯理。
不转了,
好吗?
不行!

累了,
天父就是那芯。
调一调,
就okay了。


小时候,
爸妈是我舞伴。
现在,
欣健是我的舞伴。

我的舞台,
总是圆的,
仿佛象征似永恒。
这告诉我说,
再难,
也有圆满的一天。

那叫幸福的人生。
感谢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