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Come back from BIG (Sem 1)

终于回来了!

虽然睡在帐篷里,

腰都好痛。

每天,

身体感觉脏兮兮的。

森林求生,

用树叶当婉盘,

用右手吃饭,

又缺水的情况下,

没洗手就吃饭了。

但是,

感恩无所不在!



这四天,让我看到m族也有好的地方。



1. 想起在水上救生衣脱落的时候,被m族同学救起的那一刻,真是感恩!感觉似英雄救美的故事。



2.尤其是我在山上,因树枝折断,滑下,被m族救起的那一刻。


3.在上山时,在我后面的m族同学一直提醒我要小心,很滑,因为一直下雨。也提醒我要帮助前面的同学。

4.勇敢与他们沟通,也是我1年多来,不太愿意做的事。因为之前就是觉得我与他们有别。虽然每天在班上都与他们相处,但我就是没勇气,自己很差。但透过这一次,增强了我的信心,我也进步了。感谢主,因为我看到自己的好与不好。

身为老师,

原来没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