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饭团之家主题曲~团团爱

團團圍住愛 緊緊分不開
⋯⋯我才明白天塌下來
有妳有我就是不敢
團團圍住愛 我還故我在
不用等待 沒有遺憾
牽 手一起看見未來的光彩

這世界有點悶 呼吸開機聲
我不是模範生 但是志氣一百分

太多夢想犧牲 累得快發昏
你 的一個眼神 電力加滿身

而你總是靜靜守候
就算十級強震也都不動搖

團團圍住愛 緊緊分不開
我才明白天塌 下來
有妳有我就是不敢
團團圍住愛 我還故我在
不用等待 沒有遺憾
牽手一起看見未來的光彩

團團圍住愛 緊緊分不開
我才明白天塌下來
有妳有我就是不敢
團團圍住愛 我還故我在
不用等待 沒有遺憾
牽手一起看見未來的光彩

~最近,在家就看“饭团之家”。。很讚噢~~讲述着一个温馨的家庭。。

他們家的感情包得緊緊的、黏黏的,就好像……飯糰!

表姑的小姑的婆婆的女兒的老公的弟弟, 終於幫失業半年的爸爸找到一份工作, 在老媽堅持一家人一定要住在一起的原則下,我們於是搬到了台北。 台北的房子真不知道是用什麼打造的, 公寓頂樓加蓋的鐵皮屋,一個月竟然要租一萬五?! 老爸的薪水當下就去掉快一半, 所以老媽發揮了她天下無難事的強悍精神, 決定跨足職業婦女的行列,以賣營養飯糰來為家計開源, 而我們就必須奉行「節流生活守則」,以共創「我的家庭真美滿」!

~很同心的家庭。。就是有这样的爸妈才会有这样快乐的家庭。。笑就尽量笑,唱就尽量唱。。最重要开心。。好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