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记得加油了~


今天,

我用了这一幅蓝色调的琴键,

送给了一位很爱音乐的朋友。

琴键上我只写着,

"记得加油了,XXX"

感谢神,

让这几天的我,

真正认识到你。

我知。。

你和我一样,

须为自己更加油。

也许,

只是两字—“加油”。。

可是,

它含丰富的内容。

你知吗?

因它能让一个人,

活得更自在。

内心拥有主的快乐,

是何等的重要。

因它不是平常的快乐。

有时,

不知不觉的沮丧,

明白那早已是曾经,

我们还数算着什么呢?

要的是,

为自己打气,

让自己更相信神。

只要你说行,

一定行!

但你必须先相信神。

学习更相信祂,

至今的我,

仍然在学习。

你要和我一起加油哦^^

我相信在神国度你,

你是很棒的!

相信你自己,

更要相信爱你的神^^

别忘了,

我最唠叨的话,

“记得加油了!”

我不完美,

我们一起学习吧!^.^

我会一直为你代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