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09再见,你好10

09最后的夜晚,
迷迷糊糊的我,
把最重要的东西给遗忘了。
我心急的找寻着它,
叫它出来,
也不出。
叫它变出来,
也变不出。
泪水从眼角留了出来,
几乎崩溃。
因为它对我太重要了。
它的不见,
也许,
我要负上很大的代价。
这时,
脑子里只想着,
神啊,帮助我,帮助我。。。。。。
是我大意,
让它消失在我眼前。
被骂,
是好的。
着急,
是好的。
因这是我极大的教训。
过后,
我找到它了。
感谢神!!
11点多,
朋友打电话来。
虽然没在广场倒数,
可是我还能与一位朋友一起渡过,
也挺难得。
我们一同分享,
一同祝贺,
新年快乐!!
我还唱了,
“献上感恩。”
是的,
在新的一年里,
我们要更加珍惜,
主所赐的每一天,
并且要以感恩的心情来面对。
两点多才睡,
然后早上八点多就起来了。
九点多,
我去了堂会性的职员与执事训练会。
快五点多才回到家。
对了,
今天邱牧师给了我们一个字句,
就是Good-God=O,
O=零
即使我们生活过得多么"好"(Good),
如果没有了"上帝"(God),
我们最终还是"一无所有"(O).
所以在新的一年里,
我更应靠着"上帝"(God),
使我的生活过得更"美好"。(G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