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希望的种子

希望的種子

當你失去了夢想 親愛的朋友  請你不要失望
當你失去了方向 親愛的朋友  請你不要沮喪
就讓我們停止抱怨和彷徨 一起來沖向未來的希望
只要你用心灌溉 只要你耐心等待 種子就一定會發芽成長
一粒渺小的沙子 可以看見全世界
一點微弱的燭光 在黑暗中發出光芒
一顆希望的種子 可以擁有片森林
我們的嶄新的未來 就即將要出航
當你失去了夢想 親愛的朋友 請你不要失望
當你失去了方向 我親愛的朋友 請你不要沮喪
就讓我們停止抱怨和彷徨 一起來沖向未來的希望 
只要你用心灌溉 只要你耐心等待 種子就一定會發芽成長
一粒渺小的沙子 可以看見全世界 
一顆希望的種子 可以擁有一片森林
一粒渺小的沙子 可以看見全世界 
一點微弱的燭光 在黑暗中發出光芒 
一顆希望的種子 可以擁有一片森林 
我們的嶄新的未來 就即將要出航
一粒渺小的沙子 可以看見全世界 
一點微弱的燭光 在黑暗中發出光芒 
一顆希望的種子 可以擁有片森林 
我們的嶄新的未來 就即將要出航
 
一年前,我一位朋友送给了我这首歌。如今的我,偶然想起这首歌,再次让我好好提醒我自己和身旁的朋友。即使是最黑暗的地方,我们总会找到唯一的出口。只要手里还紧握着希望的种子,重重难题都难不倒我们。“就讓我們停止抱怨和彷徨,一起來沖向未來的希望”吧!主必赐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