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是对与错


这世界是什么颜料调成的?

是黑色?

是白色?

是个未知的高级数学吗?

还是,叠着一尘尘的灰尘呢?

正在搜寻着。。

。。。。。。。。。。

。。。。。。。

。。。。。。

。。。。。

。。。。

。。。

网页都找不着,

属于自己的答案。

也许,心里早已明白。

是对与错。。

很多时候,

对与错只在瞬息之间。

放眼望去,

我早已被撕碎,

被重重的沙土覆盖着,

压得透不过气来。

不敢违背你们的意思,

只想顺服你们的意思。

无心,

无力,

脆弱不堪,

筋疲力尽。。

它们围绕着我,

牢牢的把我封闭起来。

我。。。我。。

我。

只能靠主,

憋下这口气,

忍耐生忍耐,

再生忍耐。

这样的我,

也许会换来她的痊愈。

这样的她,

会比较快好起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