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故事三:女孩的心

女孩这样写道:

“你知道吗?

当两个指纹合成一颗心,

看起来是一件幸福的事。

因我们紧紧依靠,

才能显得出一颗完美的心。

呼吸没停过,

心跳也没停过,

想念你的心更没停止过,

依然涌现着。

想见你的心,

是那么的深切。

虽距离不遥远,

但不知何时,

才能相遇。

告诉你,

那是一种期待的心。

我明白,

你知我心所想。

因而你了解我这部分。

有时,

我表达不了我的心情。

可是,

谢谢你的了解,

我爱你像蜜糖一样深厚。

我的心依然在你的翅膀下,

顺畅的呼吸着,

永不停息。

哪怕是尤为极度困难的难题,

我选择在你的荫庇下,

共同解决。”

因为爱连接他们俩在一起^^

....(说不完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