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与天父爸比说话

亲爱的天上爸比,

当我一人的时候,

我坦诚。。

有时,

我会感动不安、

害怕及寂寞。

求你紧抱着我,

使我感到安心。

求你指教我,

如何trust and obey,

学习obey你的旨意。

求你让我知道,

你所为我预备的道路。

再困难,

有你坚固保障,

我还惧怕什么呢?

谢谢你,

在今天,

大年初一,

让我回想你一切奇妙恩典,

真是美好!

也许,

我并不知道以后的日子会如何?

但我深知,

依靠你的人必不落空。

奉主名求,

阿门!

(谢谢天父,聆听我心,流下了泪,我学会再次完全交托给天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