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年的生日,

是特别的生日,

大学校园内,

祝福洋溢,

真是不可思议!

小时候的我,

总想着,

以后长大的生日会怎么度过?

幼儿园的我,

愿望是快点长大,

像哥哥姐姐那么有本事。

小学的我,

愿望是可以去外国旅游,

当画家。

中学的我,

愿望可以好好毕业,

上大学。

以前的我,

总望自已有个小小生日party。

即是一个小小心愿,

也成就了许许多多的梦想。

忆起20年的今天,

母亲生下了我,

感谢主!

感谢父母养育之恩,

使我逐渐长大。

有我的出现,

真是不容易,

感谢天上爸爸和父母。

还有感谢姐妹们,

20年的陪伴。

朋友、阿姨及叔叔,

也真值得我感谢。

因为有你们,

让我学会生活充满色彩。

谢谢你们的礼物和祝福,

我真心感谢,

愿神继续赐福与你们。

接下来的人生,

有你们,

真棒!^^

今年,

我的愿望1,

是能更爱主。

我的愿望2,

是家人身体健康。

我的愿望3,

哈哈,秘密!XD

一切都是主的带领,

荣耀归给神!^^


谢谢朋友们 13号为我庆祝哦!

yeah!好好吃的蛋糕!

巧克力+tiramisu的味道哦~

2 comments:

  1. 很可爱~~秘密^^, 真的爱到很低调哦,嗯,希望你所有愿望都会成真~~~^^其实,我也很希望哦!!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又知道是什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