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你那双看不见的眼


上幼儿园咯~~

启蒙班,

我哭得比你厉害!

我是那最肥的那个!

那些年,

我们俩和同学们,

哭闹+幼稚的度过。。

至今,

你还记得?

上了小学的我,

由于你的成绩格外优秀,

我们就分班了。

联络就少了。。

但,

你总不忘,

你几乎每一年庆生宴,

你母亲总邀我。

就在上了中学~

一次的车祸,

让你失去了双眼。

学术上,

一向榜上有名的你。

如今,

学校都去不成了。

我从家乡,

直到去到你家。。

我一直在想,

怎么安慰你??!!

小时候,

我能和你玩躲猫猫!

现在,

我知道不可了!

我要帮助你,

依靠主!

真没想到!

你竟比我还喜悦!~

那时,

我真的愣住了!

对你的情绪,

我十分敬佩!^^

只因耶稣在你心中!

wow!

你的信心,

我真是佩服!!

今天。。。

是年初二,

你真叫我,

开心不已,

感动落泪。

你的到来,

我真是一份惊喜。

你和家人的那份喜悦,

我感受到了!

你并没因失明,

而失去喜乐。

你叫我陪你上茅厕,

你对看不见的事物,

竟是如此上手,

真让我大跌眼界!

简直傻眼!(再加上,我家,你都不熟哦!)

上帝真的太奇妙了!~~

你还叫我带你去弹琴,

你竟然弹了诗歌,

并很喜乐的唱出来,

给我听!^^

祷告好,

你还唱歌给大家听!

那些从你口中所唱诗歌,

是一种生命力,

感染力,

你真的,

把我弄哭了了!~~

你赢了!^^

我知道,

是上帝真真实实的进入你心!

没有天父,

你一定不会那么喜乐。

相信,

很多看到你的人,

一定会因你的生命而改变!

我知道,

生命的奋斗里,

来自于神!^^

谢谢你,

朋友!

你一生提点了我!^^

即使再困难,

你都可以熬过了!

我要学像你,

那么依靠主,

熬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