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静默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希伯来书111)透过静默,我开始了解这个经节的意义。其实,这不只是信心的定义,而是声明信心所能够成就的。我坚信神,即使看不见的事物,我依然感到有主的存在。虽然我可能什么都没有看到,但我一样坚信真相。神的存在是有证据的,这些证据致使我相信神。尽管我没见过神,神存在的证据,早已建立了在我心里。许多肉眼所看不到的事物,只要有主,我就相信!坐在阳台的我,相信风是存在的,虽我看不见风,但我看得见风的效力。比如,树叶的摆动以及地上灰尘被风吹着吹着而飞起的景像。回想起,我到中国去旅游的时候,我能够感觉到刺人的寒风。我看到风的证据,由此便相信风的存在。然而,我并不能看到风。

我也体会到一些事物,那就是不能以肉眼看到磁性,但是我相信磁铁吸引的力量。当我们把两个相对的磁极放在一起的时候,我可以看得见磁铁的性质是同性相斥,异性相吸。 结果,我相信磁铁有相互吸引的力 量。我看到神存在的证据,在我的生命中,我感觉到神的大能,神的爱,以及神的同在,在我们、生命中处处有神的存在的证据,向我证实有一个神。

静默的时候,让我回想起小时候的气喘病,差点导致我丧命。可是,神拯救了我。所以,我相信神必定赐我一个很不一样的生命。虽然我还不知是何事?但我信神一定有特别的旨意要我完成。这是我重来都没有怀疑过的。只因我信神!

考试试的时候,我也凭着信心,努力读书。虽然不知成绩如何,但我告诉神,主呀,我相信袮,都交在你手里了,我尽力了!我相信袮必带领我!当这个事促使我心里信仰神,虽然我从来没有看到祂 ,但我还是深信神的存在,祂必带领我前面的道路。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