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静祷


静祷是“安静”地为他人来祈祷,而非“开声”祷告。习惯性的我,都以开声的方式来开始我的祷告。之所以静祷对我来说,其实并不简单。因而学习安静自己,为他人代求,是对我来说,非常特别的事。
我们这一群共有六个人。我们都集聚在316房。有家欣,琪玲,慧宏,恩慈,惠萍与我。我们一起做了这个非常特别的静祷。首先,大家请慧萍来做开始的祷告。接着,我们便把自己手中的小白纸填上自己所要感恩的事与要代祷的事项写出来。等待大家写好之后,并把大家所写的事项传给朝向自己左手边的朋友。过后,便开始了我们的祈祷。
渐渐的,我开始喜欢上这种感觉。因而我发觉不只是开声祷告就觉得与神很亲密。静祷反而能让我更靠近神。。。。。。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