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三个月的我,在做什么呢?^^

哈哈~太开心了。。去taiwan玩,和一大群老人家一起玩耍!哈哈~好喜欢好喜欢他们哦!!!回想起那段时光,我真的好想停下来哦~希望永远和他们在一起。

然后要去sri aman interview。。哈哈~还有一连串interview的问题,让我觉得好好笑!^^他们真的太可爱了~出来之后,我高兴到,跳起来,门都没关!paiseh XD.可是中到了,又要花almost rm3000.真是很可怕~><。还有一大堆的表格要填,真的好怕自己填错了。XD 幸好在fb认识了很多未来同学!好棒哟!^^又找到爱丽丝!我那时候,真的太开心了。^^这样我们可以一起面对所有的事情呀,所以不必害怕。感谢学姐学长给我的资讯哦~还有一个特别朋友:很可爱、很特别、和我有同样的兴趣、喜欢看星星、喜欢跑步、喜欢看小说、喜欢看港戏、有去过中国还有很多。。我发觉我说不完XD。他还帮我找到18.06的keluang beach resort!要不然,我和爸比、妈咪、爱丽丝和爱丽丝的爸爸妈咪住哪里呢?真的要谢谢你哦~^^你真的很好。谢谢你哦~你真的有够特别,要不然你怎能接我下一句话?^^哈哈~还有很多东西也是你提醒我要带去的。我真的说不完。。我都记起来了哟!^^遵命,陈同学!记得到哪儿要互相照应哦~^^

今天去考law!!哈哈~我小妹一直读,我都没有读。。我还和妈咪说,如果我不会过的话,怎么样?mama said:"没关系,孩子再来过!"哈哈~可是,到了考场以后,我觉得我有七八题错。。我想,怎么办哦。。糟糕!我不想浪费妈咪的钱钱哦~结果!47/50!!!我高兴到不行!XD哈哈~虽然在一些人眼中,这是个小小的考试,可是我觉得很重要哟!^^感谢主,考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