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谢谢,医生叔叔和他妻子^^





给医生叔叔的话:^^

谢谢您!

在我生病的时候,

您那无限的关怀,

我能深深体会到。

不仅只是我受益,

而是我一整家人。




给医生叔叔的妻子:^^

谢谢您!

遇到困难的时候,

总想起你的勉励,

因而,

给我极大的勇气。




谢谢您们所给予的爱!我实在感激不尽。。昨晚还特地邀请我到secret recipe吃东西,谢谢你们。还有,你们所给予的祝福,我会带着它们去读书的!^^真不舍><。。愿上帝继续赐福你与你一家^^我答应你们,我会努力读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