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Piece of papar





一张纸,


看你是如何看待呢?

是不翼而飞?


还是载满回忆?


是载满回忆!

那才是,


不一样!^^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


你好可爱哦,姐姐!


已过几月,


你依然魅力无所不在。


相处的日子里,


总是勾起你我一丝丝的回忆,


有时,


会兴起一阵阵哄堂大笑。


有时,


则以疑虑的眼神,


望着对方,


偷偷细语。^^


开心时,


会忘自我的存在。

分享故事时,


你我总能体会对方之感受。


一起歌唱的时光,


我总不忘怀。


曾经,


一起被骂,


一起努力,


一起奋斗。。。。


可惜,


那始终只是一张白纸,
吹一吹,


就飞走了。


但,


它载满回忆,


总永留在我心中,


要它飞走,


也不能!


看似离别时刻,


茶水免费,


包你所有。

真心感谢~

我知你心中,


有几分不舍,


我也在所难免。


你也是时候,


为自己着想了。


记得要明智出任何抉择,


妹妹,支持你!


要加油哦!


暑假的时候,


请记得我们的约定!^^

电话还会响的SHARON!!


可以打给我!


遇到任何事,


可以继续和我分享,


我相信上帝也可以帮助你的哦~





最后,


我要谢谢sharon姐姐,


所给于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