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好朋友,我舍不得你们^^

你们那个爱打电话的动作,

真的可以去偶像剧,

拍戏了XD

还有,

你们一个个搞笑的画面,

我实在难以忘怀。

谢谢你们的陪伴,

真的很开心,

有你们真好。

不要太想我哦!!XD

哈哈~因为。。。

我知道,

你们很想我。^^

不管是什么时候,

都还可以打电话给我的哦~

不用怕!!

因为那里有天线宝宝!XD

放心,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啦!

就像。。

主耶稣一直都主在我们心中一样呀~

记得彼此祷告哦~^^

还有,聚会一定要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