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送给教会的叔叔阿姨

今天是过新年吗?

还是?。。。

错!!

是离别的时候啦!

还过什么新年?XD

叔叔阿姨们纷纷给了我大红包。

谢谢您们,

爱您们!

我不会忘记您们所给予的劝勉,

所给予的叮咛,

所给予的关心,

哪怕只是一声问候,

我都甜在心里。

也许,

睡觉也能想起你们吧?^^

如今的我,

非常不舍,

只希望时间可以跑慢一些些,

让我多看你们几眼,

多与你们分享一些,

这样我才能更了解大人们的世界。

而现在的我,

是时候,

独立了。

你们的每一句话,

将成为我最好的挡箭牌。

希望到那里的我,

能继续为主做工。

有的时候,

会碰到钉子,

会哭!

但,

叔叔阿姨请放心,

再难我会靠主刚强。

加油吧,

刘小姐!XD

只能靠主了,

不能再靠叔叔阿姨了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