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再见 2011

再见2011!


这一年里,

有许多第一次。

第一次学会30秒洗碗,

第一次在外3个月短宣,

第一次当舍长,

第一次在神学院庆生,

第一次生日11.1 2011.(有六个一!^^)

第一次传福音,

第一次那么和那么多人分享我的故事,

第一次那么勇敢献身了,

第一次感受神同在的伟大。




第一次决定自己的未来方向,

第一次提那么重的行李,

第一次学会独立生活,

第一次学会一个人在外求学,

第一次学会省钱,

第一次知道想念家人的滋味,

第一次面对这么多苦恼与喜乐,

第一次知道怎么面对挑战,

第一次深深了解人性,

第一次了解人并非那么简单,

第一次遇到这么多不同的人,

第一次觉得我的生命有神,真棒。




第一次了解我对父母的爱,

第一次了解家人何等可贵。

第一次知道在家很温暖,

第一次更了解家人给我的爱,

第一次学会珍惜与家人共处的时光。




第一次发觉自己没团契生活,不行!

第一次知道有些东西是必要的,

第一次知道有些东西是不必要的.

第一次知道每天灵修,不困难!

第一次那么珍惜聚会,

第一次知道自己是多么需要有主.




第一次知道神的恩典真是够我用,

第一次满分考过车,

第一次感觉身边的叔叔和阿姨的爱戴,

第一次收过那么多礼物,

第一次收到curry,

第一次吃那么多饭局,

第一次去台湾玩透透,

第一次。。。。。。。




风风雨雨已过,

感谢主恩满溢,

珍重再见2011!

2012主恩常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