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有袮真好!


生命中,

是否遇到风和浪,

我都应感谢天父,

永不松懈的手。

紧紧握着我的左右手,

扶持着我。

在天上的袮,

细心呵护我,

使我逐渐长大。

并非只是身体的长大,

而是内在的成长。

谢谢袮,

带给我生命的色彩。

每段路都很独特。

因袮让我有机会踏上。

虽道路不平,

袮都引领。

谢谢袮,

叫我在困难中,

学会靠主,

坚强走下去。

谢谢袮,

成就那不可能的事,

使我生命增添了无数惊喜。

喜怒哀乐,

袮依然与我同在,

使我站立得稳妥。

谢谢袮,

我好爱袮。

我要以行为见证,

袮的美好,

如同一道道彩虹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