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生命增值营之心得分享 28-29/11

感谢主,透过这营会,让我学到最佳信息是放下自我中心,学会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感谢主,因为神再次让我体会他的爱。在过去的一个月,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虽有天父的爱,少了伙伴们的爱,一个人的时候,也会感觉很寂寞,孤单和伤心。也许,之前的我都不明白自己非常自我中心,只深深相信,自己应该没做错。B型的我,有时过于坚持自己的立场,想尽办法把自己的手中的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并有效率的完成。这样一来,无形中就造成朋友之间的压力与误解。。开始也对他人冷漠。所以我的应用是学习顾虑他人的感受,不要太坚持自己的立场,多听听他人的意见,让爱走动。其实还挺不错的哦!放下身段,爱他人,多听他人的意见。做事情,无需那么急,可以放轻松一些,休息后,在继续努力。这样,压力也可以减轻不少。我也要尝试正确的给予四号爱(拥抱-无私的爱),并让他人感受到爱的存在感。^^

最佳信息之二,避免过度表现自己的优点。人都是有所不同的。有时候,我真的太过于自己的表现,而忽略其人的感受。回想起来,为何自己在教人某些技能的时候,会被人家责备说,你以为你自己很厉害么?我真的只抱着一个心态,就是我要好好教会他人,盼望他在主里可以更加棒。是的,这就是过于表现自己的特长,所带来的后果!所以我的应用是适当的发挥自己的优点,这样才不会令他人产生压力。明确的认清自己对待他人的心态,就是无需刻意去表现自己的优点,并在适当的时机上,给予协助。

最佳信息之三,更认清自己的目标。就是射中红心!逐步、实现、价值、预订、个人、目标。我的目标是在宣教。所以我的应用是在生活中继续寻求神的旨意,达成目标。会进来读师训,乃是因为我明白我的自己的方向。因而去一个宣教工厂,以一个宣教士的名义进入,是没那么容易的。所以我预订了目标,成为老师。前面的道路,也许我不知道会如何。当我深知天父会使用我成为合用的器皿。也许是代职宣教士,做学生的事工;或者全职的宣教士,去服事神、服事人。

透过这次的营会,让我再次找到了天父的爱。就好像让我再次活过来一样。谢谢教练们所带来的分享,真是一级棒!我也学会了更珍惜身边的家人、朋友。。。大家的彼此分享,所给予的关怀与鼓励,再加上最后真诚的拥抱,那就是一份毫无保留的爱。^^这特别的爱,改变了我!~我会继续把这份爱传达下去的,让更多人知道神的爱,即是那么特别宝贵!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