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Sem 1 成绩出了^^

   天父啊,

我是何等的感谢袮。

是袮,

垂听了我的祷告。

袮一定记得,

我的祷告:

“天父,

我不愿求考到最好,

只愿全科及格。”

预考的那段时光,

虽有困难,

感谢主,

透过不同恩赐的同学,

并耐心请教他们,

使我更加明白。

平时最爱熬夜读书的我,

因云吞面仔的殷勤所影响,

再加上学院位于郊外,

没地方溜,

也开始提早复习。

还有更殷勤读经和祷告,

与主联系。

使我一点也不感觉害怕,

而是更加懂得依靠神。

有神的相随,

真的去除了我心中的紧张与不安。

还有谢谢妈咪与家人,

给我的鼓励。

虽只是电话上的联系,

为我祷告、

为我加油,

但这一切都要谢谢你们给我的温馨。

还有谢谢云吞面仔,

你的鼓励也很有功效,

谢谢你的那封电邮,

提醒了我很多。

一到考场,

记得微笑+祷告。

不管题目会不会,

都要发自内心的笑。

考官很恐怖,

我也要对他人微微一笑。

等等。。

还用经文提点我,

真是非常谢谢你。

我都有做到!

谢谢大家。

感谢天上爸爸,

感谢天父,

给我出人意外的惊喜。

我的祈求其实并不多,

当袮却给了我多而又多。

分数虽不是最高,

但我深知是天父,

叫我学会进步,

让自大离开我。

我会继续努力,

让骄傲离开我的世界,

因我要因袮的名为傲。

主啊,

我真是非常感谢袮^^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