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回忆31届的进修会

Tis is Group "C"~cHange.haha,jing long~
who??Andrew wong lol~haha^^he is my best friend.He Owes gv me support.Anyway,thank you!

Group "A" yar^^Peter ,wat ar u doing?sleepy oh?

哈哈,他是G组的eric(天咏)。还看得到哦?不错呀^^

这是E组的团体照。Funny bah!右二是美女艺绫呀!中间的是必恩。真想不到,他会那样做那个样子!哈哈~最左边的是190。还有,被挡住的是billy。

这是G组在玩游戏时,所拍的。Yeah!!他们这组有很会唱歌的天咏和做在那里的家慧哦!中间的是我们的婷莹老师。她人很好哦!右二是美微。这次营会的主席是她哦!还有中间的是昌恩。最右边的是我家温柔的小妹。



这是H组的和照。他们的口号挺不错的哦!还有helicopter的声音。哈哈~

对了,琮翔你的手,挡住你的脸了呀!哈哈~他们这组是个很可爱的一组哦!


哈哈~歌利亚的照片,被我看到了。最有耐性奖是你咯~你要去plkn了。请好好珍惜你现在的头发吧!^^
哈哈!我一组人,被泼水后,一起拍的。哈哈~脸还是一团团的面粉“那个人是昌毅”。左一是组长:敬翔。左二是守亨。中间的人是我和必崧。后排最右的是樱频。还有一个害羞的“其榕”,你被挡住了啦~
破冰时间~yeah!!huhu~~
哈哈~必恩做王,还挺像的咯^^

G组在演戏~

又是E组了!他们真的很会摆鬼脸哦~

这是闲空的时间。一些人在这里“车大炮”咯~哈哈

我“Newton”的组员。我们在灵修。其榕你终于露脸了。他就是最右边的那一位咯!哈哈,害羞的你,从不说话到会说没有,一样。哈哈!其实我游戏时,你还挺配合的丫~


哈哈~黑色衣服的男生,是我们大家“最最最”可爱的昌翔。还有刚刚认识的哥哥~成鸿丫丫^^

~~~~~~~~~~~~~~~~~~~~~~~~~~~~~~~~~~~~~

许多感触在瞬息间我难以表达,

有说不尽的不舍,

虽泪没留下,

但泪留在我心中一直不停地打滚,

它一直呼唤着我,

好久都让我无法释怀。

或许,
是经历所带来的不舍。

你们给我的回忆,

是一幅完美的图画,

毫无欠缺。

每个人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少了一个就像拼图少了一张,

我们就无法完成佳作。



~~~~~~~~~~~~~~~~~~~~~~~~~~~~



感谢神,

让我认识到我可爱的组员!

"N"for Newton


口号:Newton,Newton,we are the best!!
(感谢神。虽然只是个平凡的口号,可是我们还是拿了全体冠军哟!)

戏名:大卫战胜歌利亚
组长:主角大卫由黄敬翔饰演;副组长:王樱频饰演大卫的哥哥

组员:黄守亨饰演大卫的哥哥(对不起,每次忘记你名。haha~),九尺高的歌利亚~刘必崧(Bernard)~获得宣少之最里的耐心奖哦!,大卫的哥哥~谢其榕(你超害羞的,有时是也让我害羞去~),扫罗王以及军队~江昌毅(哈哈,好动很会给很多不同的意见哦!),还有我啦啦之“导演”呀!道具:我负责咯。。(快十一点多,才睡叻)哈哈



~~~~~~~~~~~~~~~~~~~~~~~~~~~~



早上,开和牧师分享了改变,也就是我们这次的主题。他让我知道了,很多时候我该改变自己先,才能去改变其他人。虽然很难去改变,但是我会尽力的。感谢主,让我知道了。。。。刚开始叫newton的组员演戏时,哥哥们叻!一直搞失踪。。还真不知道怎样去比赛咯……当时,只对歌利亚和大卫有信心咯!爱发问的昌毅,让我不能继续解释戏份的内容。哈哈,不过多亏你在!给了我们很多宝贝的意见啦!谢谢你哦!然后,我就叫大家要加油哦!

当天晚上的赞美晚会,我快唱到没声音去,再加上喉咙有写痛。不过感谢主,过后也没什么事了。接着,就和必恩和艺绫练唱。然后,就做道具为了明天下午的比赛咯!。回到了房间,其他女生都睡了。我为了艺绫明天的唱歌比赛,而教她唱咯。直到十二点多才睡。。累~求主赐我力量吧!

第二天(16/12/2009),六点就起来。。。还不想起叻。。哈哈,没办法。脚又痛。。真是的。。没关系,上帝给了我美好的一天,我就要感谢上帝!过后,就听林清妮传道分享专题一《寻找迷失的我》我还做了能更了解自己的小卡,还画了属于自己的一棵树。那天没机会分享,就在这里好好分享一下咯。我画了,一棵在大草原上的大树,可以让我自由奔放在自然界中。那棵大树上果实多多哦,还随附着很多有关鼓励的牌子。那些鼓励的牌子是从上帝与时常给我鼓励的朋友所挂上的。他们要我加油,每天要微笑!也许,前阵子我不开心,我生命当中出现了很多小天使的鼓励吧!让我找回到,自由及微笑的感觉吧!树下的附近还有椅子,可以让我好好安静思考。感谢神,赐给我的小天使,让我找回了自我。

过后,我去教艺绫与必恩唱歌。她很紧张,一直问我怎么办咯。我就在心里默默为他们祷告咯。其实,我还很对不起我一组的人,我竟然跑去帮别组的。没有啦~我只是心想说,可以让大家彼此学习嘛!不要在乎第几名咯!^^要彼此帮忙,彼此学习嘛!我一直到是他们要祷告哦!

歌唱比赛时间到了,我很高兴艺绫和必恩都晋级六强了,虽然他们分数都不高。选最后四强,我还为他们特别紧张咯。艺绫哭了,还一直握着我的手。我希望她没事,我就安抚着她。为她加油打气!必恩的声音其实天生就有一股独特的味道,还不错。所以,我也没那么担心他。过后,成绩出炉,果然不出我所料,天咏,家慧,必恩以及樱频晋级了。过后,要到明晚才是决赛。过后,必恩就和我讨论练习的时间与地点咯!~

哈哈,接着就是天才表演了。我排的戏。我当然最紧张,希望哥哥们能配合一下咯!我还觉得糟糕了~我们这组的哥哥们,排戏的时候都没什么配合。心想:怎么办?然后,我们就一起做了祷告后,才上台比赛。谁知,哥哥们还很配合咯!~其实,有高兴到。反而,是我有点说错台词。幸好没很多人发现咯!~哈哈^^下来的时候,我就说我们应该还好咯。我心想那第三就好了咯~因为看别组,个个服装有比我们好。谁知道。。我们拿了第一^^有吓到,有吓到。其实,应该感谢神的带领,让大家能好好的配合才对咯.
晚上,就是寻宝咯。有一站的游戏是我负责,所以我没玩到。其实,本来在我那一站是没有在暗中寻宝的。可惜,那间房间的灯统统坏了。我就灵机一变,想到了用手电筒咯!也许,那叫真正的寻宝吧!有些组,为了讨好我,要我加分,就一直称赞我,害我有点不好意思去。其实,你们还真的有假啦,我配合你们罢了!haha~其实,我比较喜欢听真心话叻。==没有啦,其实来我这站很容易加分的。因为我看到你们分数太低,我会好心加一些啦。可是,名次还是保持咯!还有其他组,要我的一根头发或者是签名,我还故意刁难你们,有点对不起丫丫……比赛嘛,就是这样咯。

寻宝过后,我就教人练唱咯。希望明天他可以加油丫^^然后,回到了房间。原本想早睡的我,过后与一群女生聊天聊到不想睡,就聊。。真心话咯。哈哈,女生就是喜欢这样。要十二点半,她们还不想睡,我就说明天还有一天叻。她们听下,就带着不舍的心情睡了。
17号的早晨,也是一样那样早起。舍不得我的两个床。。没人睡,就给我两个咯。。早上,听了淑月会友传道(我妈咪啦^^)分享。我学习到在凡是上要感恩。不管你做什么事,都要学习感恩。因为上帝一定有祂美好的旨意存在着。凡是谢恩^^过后是品格群英会。在这些品格游戏当中,我学习到很多品格。希望在我生活当中可以应用出来哦!希望丫^^

午餐加休息过后,就station game,由青团的哥哥与姐姐们负责呀。谢谢哥哥与姐姐们丫!第一关是很多绳子,想办法过去不可以碰到绳子。然后,跳绳咯。在楼梯玩咯。一层一层的楼梯,好要绑绳子。很常在学校有玩过,可是没怎么难咯!又在楼梯,绑的又超几小的格子。我的手还轻微的刮到,还有一点点的血丝啦。还好只有一点咯,所以没告诉大家。不错啦,还可以体验耐力^^还有很多好玩的游戏,还真介绍不玩咯。还有那个面粉啦。我怎么吹都吹不出兵乓球。怎么吹也吹出面粉来。哈哈,还是必崧厉害。他可以很快吹出。脸看过去都没事咯。。其他人的脸都是全白色的,好像我们是一组,必崧呢~好像是其他外星来的。哈哈,其实还挺好笑的。不要笑别人,自己也是咯!哈哈~还有玩水咯。。大家都应该还记得吧!哈哈,一来那一站,就要逼自己被水球淋全身。我们整组人,都玩的不亦乐乎。还玩猜拳咯等等咯。过后,我们newton还排排坐被水泼的情景,可惜没被拍下。其实,还挺怀念我们那种的同心。哈哈~~还有很多游戏,只能在回忆里徘徊。

过后,就去冲凉。好后,五点多就教他唱歌。他的声音其实有点哑了。可能是太勤劳练习了吧!他说不紧张,可是和我说话的时候,手会抖。我就知道他在紧张,就叫他怎样放轻松。其实,他越练越没信心的对我说,很想今晚不比了。我告诉他不要放弃,上帝会帮助你的!好吧,我就让他自己练咯。。过后,我就去吃放了。谢谢阿姨们辛苦的为我们煮饭咯。今晚的晚餐,有八珍药咯。哇,很丰富呀!谢谢坐在我旁边的天咏丫。经常把桌上的饭菜吃完,谢谢你哦!天咏是个瘦瘦高高的男生。刚认识他时,只知道他很会唱歌。发现到,他人很好哦!也很容易与人交谈,是个很有见证的基督徒。过后,我会房拿了东西就到篮球场旁边的小草场教必恩练习,并于他分享歌词的意义咯~必恩也是个好人,很勤劳,乐于助人的男生。

天色渐渐的暗下,我就开始准备去祷告会。我就祷告说他今晚能好好的唱给上帝听。过后,是分享,惜别会,以及歌唱比赛的决赛。由于我在做事,比较慢进会所。当他的要唱的音乐响起时,我刚好踏进的会所。哈哈,还真有些对不起!每个参赛者表现都不错,只是大家这几天有点玩太累了,声音没有发挥到最好吧!可是,我看得出大家都尽力了。我教必恩唱歌,当然免不了有点紧张他咯。成绩揭晓,他拿了第一。过后,他向我说声谢谢。其实,要真正感谢的是我们这位神才是!过后,就惜别会上告别了升团者,有billy(表哥),昌恩与俊声。然后,就分享咯。很多人都感动到不知不觉眼泪从眼角留下。想起了,昌翔的分享,我就想起你和我在同桌吃饭的情景。你总是喜欢自己拿菜。坐在旁边的成鸿想帮你拿都不行。你是最小的,大家当然最疼爱你。可是你总是一副大人的样子,格外惹人喜爱。在这营会里,你还结交了12个哥哥。哥哥们都对你很好。因为你真的太可爱了!虽然你先回bintulu 了,可是哥哥和大家都很想念你咯!希望明年还可以看到你。。大家都在这营会里学习到了不同的事物。也许,才了解到分秒的重要性吧!我们在一起的大炮,在一起的分享,在一起的彼此了解,在一起的学习,在一起的吵闹声,随着时间慢慢飘走。。
十一点多了,我们女生在房间野餐+聊天+投票选出宣少之最。我说完电话,一点多就睡了。男生们,也许很慢才睡吧!?听说,你们还开香槟庆祝呢。。哈哈~

第二天,我们大家都比较慢起来咯。。灵修过后,就早餐。然后,最后一次的赞美时光。大家喜欢唱one way ^^很想念那种感觉。大家一起同心来赞美神的感觉。。超high的。。我们还唱了。我们相约在主里。。我唱了,其实很想哭。可是,我拿米克风。不好意思。回想这几天,大家不分你我的,一起过团体生活。我真的很怀念!

接着,颁发宣少之最。我竟然还会拿到两只小猪,不错!可以好好搜藏了^^andrew拿到最多奖,就是四只小猪。哈哈~过后,就收拾回家了。舍不得。。


舍不得,
大家的笑容。

舍不得,
大家一起奋斗的精神。

舍不得,
大家唱one way 的那种精神。

舍不得,
大家一起专注的聆听上帝的话。
舍不得,
大家一起不分你我的分享。

舍不得,
大家一起洗碗的时候。
舍不得,
大家一桌吃饭的时候。
舍不得,
大家一起讨论的时候。
舍不得,
大家一起被泼水的样子。
舍不得,
家吹面粉时的那张“白脸”。
舍不得,
大家一起表演的时候。
舍不得,
大家一起祷告的时候。
我舍不得。。



我深信在这次的营会中,我们在上帝的话语当中,也成长了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