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感恩的世界

感恩的心~
感激打我二十大板的老师,
因你助我不再因粗心而忘了做考试题目。
感激曾经欺骗我的人,
因你助长一智。
感激曾经讥笑我的人,
因你让我有自信。
感激曾经背叛的人,
因你助我明了信任的意义。
感激曾经伤害我的人,
因你助更有能力去帮助别人。
感谢天父,
赐给我这一切,
让我生命成长的人。
~~~~~~~~~~~~~
感谢神,
赐给我白衣天使!
让我不再害怕,
不再烦恼,
不再忧虑,
不再伤心,
不再把眼泪挂在脸上。。。
。。。。
或许,
有一天,
天使会离开或消失。
我怎么找也找不到他/她的踪影。。
当我再次遇到困难时,
我该怎么办??
不要问我,
我不知道。。。。。
。。。。。。
。。。。
。。
也许,
我一直维持感恩的心,
我就能站立得稳。
感恩上帝所作出的抉择,
让我活在问题的当下。
以感恩的心去面对问题,
也许,对我们有很大的益处。
尝试以感恩来开始每天的生活,
烦恼将减少一半,
内心将心存感激,
谢谢就易挂在嘴上。
即使是最讨厌的人,
你也将以爱心展现于他人。
感谢那曾经给你留下不好印象的人,
因他你才知道那是不好的,
你将远离那不好的。
或许,
这不是件容易之事。
可是,
唯有感恩,
才能带给你生活上的美好。
加油,朋友们!
上帝会帮助你们的!
记得要学习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