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珍惜生命

浩玉老师,
你走了许久,
至今您的好,
还一直存留在我心中。
三年级那年,
我参加了儿童诗班。
第一次献唱,
我就当众跌到,
是你扶我起来,
叫我不哭。
每次搞丢诗班文件夹的我,
总是被您唠叨。
有时,
我还真不想去参加,
因怕被你骂,
那就是逃避现实的我。
现在的我,
真的不敢了。
是您,
教会我唱歌,
要不然,
至今的我还五音不全。
是您,
让我爱上唱歌。
是您,
教会了我铃鼓舞。
您还亲笔画起了一张,
有关跳铃鼓舞的步伐与节奏。
您每次都用神的话语来教导我们,
要我们好好参加诗班。
您用音乐唱出了您生命的色彩。
一生用音乐为主事奉,
实在令我敬佩。
您对音乐的热诚,
认识你的人都皆知。
我会持续爱音乐,
因为我忘不了您,老师!
在音乐上,
更学像您,
好好继续事奉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