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累累的

今天一早起来吃了米粉就去练唱。妹弹琴,坚意打鼓,我唱歌。唱到很累咯!回家就看了老婆大人二……放假没事做嘛~过后,就和好朋友,还有他堂姐去冰城吃冰咯。我吃了milk chocolate的啦。习惯了,就是喜欢那个味道。过后,聊天就聊到了我在菲律宾的那几天。三点多到了家。我就在钢琴旁,边弹边唱give thanks。也许,是心血来潮吧!是的,我们应该时刻感谢主。我爱这首歌。过后,去休息。晚上,我又去了master class。上了几次的master class。其实,还学习到挺多的哦!谢谢老师丫。快十点回到家,想upload照片。结果,又不能。TT啦~希望明天的line可以好一点咯。诗凌,明天最后一天考试了,你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