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明天就是进修会了

早上,快九点就被大姐吵起了。其实,也不早了。今天脚好痛哟~。半条hotdog就是我的早餐。然后,看电视。泡面就是我的午餐啦啦~过后,我就和朋友出去。两点多到家,帮我朋友布置明天的进修会咯。接着,就练唱明晚的赞美晚会的歌。其实,还挺累的。大家要加油啊!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加油啊!晚上,我就在家休息,因为脚还再痛,希望明天没事。主啊,求袮帮助我,明天还能继续顺畅的走路。晚安了,大家!明天要早起。。。七点就要到了。。15-18/12/09.。。上帝,袮要帮助我们每个委员会哦^^虽然大家都很累了。在此,希望大家都有健康的身体,不要累垮了。我们还有这几天还要奋斗了啦~加油吧!做每件事,都要看神而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