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菲利宾的第二天

~28/11/09~
塞车塞到九点多才到山脚。十点才到hotel,check in。我和大姐,俩人睡在三人房咯~收拾东西下,十二点多才睡咯~累啦啦 ……看出窗外,夜景格外迷人。哈哈~三人床好像还不够睡咯~我还睡到了我姐那边。起来时,还被姐说咯!哈哈~~

晚餐,就在这里享受的。蘑菇特餐一碗才P75.我叫了五碗,还叫了两碗意大利面,一共是P98.我还叫了mushroom burger,五杯sweet mushroom。哈哈~那几天叫饭菜,都是本小姐一收包办。虽然前几天,我觉得他们的英文怪怪的与我们有点不同,有时还真的听不懂咯~还好过了几天也习惯了。

马利亚肖像里面的小天主教堂。很多人在那里虔诚地祷告。

回程还看到了,马利亚的肖像。

这是回程的海上傍晚风景。


这是大雅火山(活火山)至今还没爆发,而形成的天然湖。火山旁边的墙,时不时还会冒烟,有些还热热的感觉.

这是回程,我被安排到和我爸比坐同艘螳螂船。我就按了快门,拍下景物。
我来到了活活山的最高点。这是火山的背面的景色,旁边都是围绕着湖噢!中间的小路,是我和我的马经过的路程。是值得回忆的好地方哦!~

由于这国家是个天主教国家,所以很多建筑物都是会写着“In God We Trust”。

陪我一个小时多的马,就是最中间的那只了啦。它在休息,等下还要陪我走回程咯。它很听话哦!虽然头头几分钟,我坐上去,差点摔下。我轻轻抚摸着它,随着节奏的摇摆,结果他果然听话了。我还做得很稳呀~很舒服。有时,它累了,就会走比较慢。然后,我就会说xui,xui,再加上双脚的拍打,它就会跑比较快了。哈哈!是马夫教我的……不错哦,一个小时还坐不怕咯。haha!可能是第一次骑马,太高兴了吧!哈哈哈~

这也是独立屋。有很多间不同样的款式,证明了他们祖先生前的伟大。哇!!

不同风格的独立屋,都住着他们过世的祖先。

过后,我去了日间夜总会。有分独立屋,平民屋,还有贫穷屋,都住着他们过世的家族。别以为这是一座教堂。其实它是某个家族的墓园哦!近距离看,还真大!!还以为是一个可以容纳两三百人的礼拜堂叻~

上百只的烧猪,是那里最畅销的食物哦!

早上八点多,我就去了烧猪街。其实,还有点恐怖!因为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