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这样就过了一天

几天,都不能上网了。今天快九点就起来了。然后,在爸比房间看电视。看戏,也有看卡通(其实还挺幼稚一下,只是回忆童年罢了啦啦~)过后,就去练赞美晚会的歌。领唱:天咏;助唱:我,美微以及andrew wong1;bass吉他是andrew wong 2;鼓手是坚意;司琴是我家小妹。练了还能多天,希望拜二晚上能做到最好,荣耀归给神。到十二点多,我就先跑了。我去了宣恩堂的少团。哇,大家都长大了!一年没回去了,真的不一样的感受。还记得,去年我以自弹自唱的方式唱了那首歌。也许,这种方式就是我给大家最好的离别式礼物吧!你们竟然,把这首歌收纳在你们今年的手册里。谢谢你们。其实,我还挺感动的。因下午你们还唱了。下午的节目是生日会。虽然我不是下半年生日的,但是我还是可以看到你们的热诚。以前你们个个拿着麦克风说话都会颤抖着,时不时还结巴了一会儿。一年了,回去一看,你们长大了。竟然让我最头疼的家祥。还记得以前经常都不要进会所的你,想不到你现在开始带领唱了。你们真的成长了不少。过后就会家准备今晚的诗班。之后,就和舅舅一起吃夜宵。这样就过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