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朋友,希望你没事!

朋友,你伤心的时候,
记得不要把眼泪往肚里塞,
尽情发泄,再抹干眼泪,
重新出发!
虽然你口口生生说没事,
但,我知你的“心”有事。
你怕我担心,
就说没事!
我有时也不懂你在难过,
但,我们的天父祂知道。
我也许不了解漫长的故事,
但我知那是一个难以形容的感受。
难以表达对吧?
我知道,
我只希望一切尽在不言中。
也许,
你默默承受了痛苦,
没有经历过的人是难以明白的。
我帮不了你,
因我不了解。
但,我可体会你的感受。
泪水流,
真难受..
真想帮助你,
可是,我要怎样做呢?
我问了我自己许久,
我也不知。。
或许,
默默为你祷告,
那是你最好的安慰吧?
我知,
你深信上帝会帮助你,
是好的。
希望你永远可以保持这个意念。
也许,
我们经常会忘记,
但是,
我们可以互相提醒。
加油,靠着主,
你可以渡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