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想念在天堂的你

给在天堂的奶奶,

06年过了许久。
可是,我还停不住对您的思念。
连绵不断地思念,
我把它放在内心最深处。

那个角落只为您而设,
任何人都不能拥有它,
它只迎接您,
因您是最珍贵的,
无人能代替您的位置。

小时候,
回到诗巫,
总是喜欢听您说以前的故事,
似连戏剧一样;
手指游戏,
是您教会我的;
叫我学乖,
是您提醒的;
学会爱上帝,
是您坚持对神的衷心所影响的。
虽然您的视力不好,
都看不见经节,
但您从不因此而离弃过上帝。
反而,还教导我要更爱上帝。

怀念您,
睡前的模样,
您总是会跪在床边祷告,
向神祷告,
那副情景,
美极了。。

你爱花,
我选了一朵黄色的菊花,
轻轻地放在您的左脚边,
看似睡着的您,
我知道那是最后一次见到您了。。

勇气,
让我握住了您那冰冷的手,
默默地安慰自己,
好让自己更明白,
您和天父在一起了。。

以前,
您有很多语言都不会说,
但在天堂语言都是共同的。
深信您,
早已和乔洪叔叔以及德兰修女沟通过了吧!
一定有说有笑,乐开了怀吧!^^


谢谢您的教导,让我再次站起来了。
我知道了~我会过得很好,我会快乐起来,我会更爱主。。

永远爱您的慈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