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爱上小孩

一大早就被睡在旁边的妹妹吵醒,
我说爱睡啦,
哈哈~
就是不要起咯。
结果,睡不了,
就起来了。
然后,就发信息给我考STPM的朋友们咯!
希望你们加油呀!
吃了早餐,就看我姐和妹在玩pet society。
过了一会儿,去儿童福音营帮忙。
我没事做,
我在去厨房帮忙。
帮忙阿姨们和妈咪做事:
提水,开罐头等等。。。
吃饭时间到了,
他们先吃,
我最后几个吃。
有一位可爱的小朋友在那里哭叻!
我走过去看看,
说不哭不哭。
原来,是小妹妹不要吃饭饭啦。
也许,是小孩太幸福了吧?
没有啦,我不会想骂她,
只想好好对她说罢了。
哇,果然有吃了!
还挺成功呀^^
过后,有看到一个比较大的小孩,
冲过来抱起我,
哈哈~
我还被吓到。。
说什么今晚要和我一起睡。
我发觉我越来越爱小孩了!
小孩的单纯和天真,
真的超可爱的。
难怪,耶稣那么喜爱小孩。
耶稣我会学像你那样爱小孩的!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