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生病+心情)好起来


我告诉我自己会好起来的。只是,要习惯这样的生活方式。没人可以替我选择,只有我自己能做出决定。我只是累了。很多事只是暂时的,只要熬过了,就没事了。我知道!自从,你生病了,
我都了解。或许,是上帝给的考验,再次叫我要学习忍耐。凡事你说了算,要服从你就对了。也许,这样就对了。即使无理存在,我还是会选择去帮助。这样你才会好起来,对吧?我知道了。我也明白了雨后的彩虹的意义。雨后,便有天晴。这是我所知道的。


上帝在生命当中磨练了我们,只是我们很多时候,看不到了自己。盲目遮盖了我们的一切,选择以自己的方式来勇夺我们心中的喜乐。我们经常拥有了沮丧多过于以刚强心来面对,使自己往坑里埋葬了。无时无刻,袮都守护着我们。是我们不知道,还是早已忘了。我们总该以袮居首位,依靠袮的必重新得力,这是你所告诉我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