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期待“菲”常与沙巴之旅

我期待去Quiapo Church,中国城,天主教礼拜堂,Robinson Manila。。
礼拜天将会去马迦地教堂参加崇拜。
我期待在那里的主日礼拜,可让我更加珍惜神伟大的作为。
还有很多小吃,是我的最爱。
听说,有蘑菇特别晚餐。
还有当地的文化村,很不错是一种新的体会。
哇,我将更了解当地文化!
Enchanted Kingdom,我也期待去值得一看。
看了看行程表,应该是驱车一个半小时前往位于2500尺海拔观光。
之后乘坐具有特色的螳螂船前往活山岛,上岸后再骑马登临火山口,
嘹望火山口内长久未爆发的关系而积成的天然火上湖,
这就是山中有山,湖中有湖的大雅台火山。
听说,成龙的火烧岛在那里拍摄完成的。
骑马上火山口叻!有坐到马背上拍照过,可是没骑过马。
这将是我很难得的经验。
还有很多观光景点,我非常期待。
我将再次到神山。
虽然去过快上十次了,可是我还是喜欢那里。
因气候宜人舒适吧!
晚上,那种幽静的生活,不时还会听见虫鸣声。
正是好好放松心情的时刻。
我期待拜五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