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神的道路


人常把简单化为复杂。


谁不想要有喜乐的生命呢?就要看自己选择的是一条怎样的道路。。


在忙忙碌碌社会里,我早己模糊选择了它。


有时,我并不知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只是为了生存而付出。


麻木的选择,没顺福袮的旨意以及袮所行的事,将使我跌入深渊。


再怎样地爬,也爬不起。。


即使到了顶端,可是当我一碰到钉子时,我就会在瞬息之间犹如从天堂到达了地狱。


有过的伤心,有过泪水,让我长大了。


袮一步一步带领我的前途,不再东歪西倒,叫我站立得稳。


袮指引的道路,将是美好的开始。


我知道袮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所以我选择投入袮的怀抱里。


在袮里面并不代表不再悲伤,但是靠着袮的能力,在最难过的时候,我都能安然度过。


不再由自己的思想来判断每件事,而是耐心的等待袮的应许。。


不管以后的事奉,学业,家庭与爱情,我完完全全交到袮的手里,让袮指引我。


或许,以前是太急于寻找答案,并没有留心地寻求袮的旨意吧!


可是,现在的我不在走错方向,因我决定跟随你直到永远。。




今天,接着凤仙指挥动人的歌唱,再次让我体会到选择祂的道路绝对值得。她把生命都唱了出来,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弟兄姐妹。。是的,我们唯一能选择的道路就是神的道路,唯有祂能引领我们。。


“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赛55:9


“我立大地根基的时候,你在哪里呢?你若有聪明,只管说吧!”伯38: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