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祈祷


低下头祈祷,
希望袮的旨意是美好。
袮的恩典何其美妙,
让我看到袮的同在。
只知道那特别的日子,
即将来到。。

虽然,我不知那是何时?
但我知袮一直带领。
去除心中的忧虑,
是我想要的。
袮用侧耳听见了我的呼求,
袮回应了。

谢谢袮,
差派了几位天使来照顾我。
他们呵护我,照顾我。。
好让我不至于缺乏。

没有了伤心,
只有喜乐的心长存着,
袮将带给我无限的快乐,
我会好好收藏,
不会再让它逍遥法外。

我是快乐的,
再也没emo,
我要向袮歌唱,
将称颂袮的名到永远。
我很喜乐,
你的天使教会了我很多。。

谢谢袮带来的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