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日记本·



今天一早起来就吃了光饼,
喝了麦片,
接着就收拾我的房间。
收好了,
就在我的桌上写日记。
看着一小本的小册子,
许多页竟是空白的。
或许,
这一切的记忆,
都藏在了内心深处,
谁也挖不出。
只有我知道,
那是美好的。
写不出。。
用心去感觉,
就能体会到。
一年又要过去了,
看了一页又一页,
曾经的快乐和悲伤,
已变成了回忆。
记忆里的回忆,
总是令人特别的怀念。
虽然有些故事,
不值得我再去缅怀,
但那是我的过去,
我要去接受它。
十七岁的故事,
充满欢笑与泪滴。
今年的结束,
代表了十八岁的故事即将开演。
也许,
有很多不容错过的角色即将上映。
我期待十八岁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