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选择


我看见一位年轻妈妈,正试着让她两岁的孩子做选择,她问:“你要五彩缤纷的棒棒糖还是玩具?只可以选一样哦!”由于孩子还小,懂的东西还不多,她将选择范围缩减成两种。是的,其实我们一出生就有了选择的存在。选择通常让我们有不同的选择性,而且人们也有拒绝选择的权利。

一大清早上,我就听见我家附近的鸟儿在枝头上歌唱。也许,有些人会觉得为什么那么吵,难得星期天可睡个大懒觉。可是,我选择去聆听它们悦耳的歌唱,并不觉得是烦人的蓝图,反而觉得是上帝亲自给我的一个美好又贴切的享受。过后,由于不能上网,我就选择和姐妹一起玩百万富翁,使我不至于没事做。虽然在别人眼中,这些也许是件小事,但这也是一种小事上的选择。

前一阵子,我或许选择了有太多的烦躁与不安潜入的我的心里,使我责怪了袮的好。因我只看到袮限制的规范。然而,袮再次接着天使给我选择的机会,正如当初袮给亚当和夏娃机会一样。

上帝确实为我们划定界限,但无非是为了保护我们。大卫懂得这个道理。因此,他写出这样的诗句:“你的命令长存在我的心里,使我比仇敌有智慧。。我比年老的更明白,因我守了你的训词。我禁止我脚步一切的邪路,为要遵守你的话。”(诗篇119:98-101)

上帝在乎我们每一个人,祂为我们立定界限,使我们能够作出正确的选择。因有神的帮助,即使我跪着也要走完。


感谢你,朋友。。让我知道。我今天要写的主题。朋友,记得不要选择累坏自己来过生活哦!虽然,你很珍惜你的这段时间,但是,你应选择的是放松。。由神来眷顾你的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