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请问时间


时间飞走了吗?

小时候的我,

希望快快长大。

一来,可以和大人聊天,做大事。
二来,有美丽的上班制服,

那是我所渴望的。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

我期待时光永远停留。

因我渐渐发现长大,

并不能带给我想拥有的一切。

也许,

我只是一位参赛者。

或许,

我曾经是你的对手,

我毫不犹豫将你赶尽杀绝。

可是,

我們倆有时輸嬴不分。

到了最后,

我会忘记你的存在。

只因你跑到了前头,

遥遥领先,

我再也赢不了。
除非,

我努力去珍惜你的生存,

用心去体会神的恩典,

并且好好的事奉,

这样我才能赶上你停不下的脚步。



其实,很多的时候,不是时间要去追赶我们,而是我们要去追赶时间


也许,这一年就这样过去了。。风风雨雨,袮历历在目。。我伤心,有袮派的天使们来对我微笑,使我不至于孤单;我害怕的时候,袮紧紧地抱住我,叫我安心,不必害怕;当我觉得我不能的时候,你既然告诉我,我行!;感到被抛弃的时候,有袮的守护天使来告诉我说:"袮是爱我的!"袮将用您的一切,来帮助我.我将好好利用时间来学像袮,去帮助我身旁的人.不管在大小事上,我愿更衷心.我知道了,时间的掌控,是由自己决定的.我会好好利用它,不让它轻易飞走..


谢谢袮,接着黄牧师的分享,让我体会繁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