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诗凌,加油!


纸飞机代表一种希望。


》送走了第一张纸飞机,我希望大姐能靠主过得胜的生活。


》送走了第二张纸飞机,我希望大姐能有充足的时间来温习功课。


》送走了第三张纸飞机,我希望大姐有健康的身体来应付考试。


》送走了第四张纸飞机,我希望大姐对自己有信心一点来预备考试。


》送走了第五张纸飞机,我希望大姐能有聪明智慧来做每一项的题目。


》送走了第六张纸飞机,我希望大姐能尽力而为考到最好的成绩。
诗凌,我把希望给了你。考试,加油吧!相信你自己是可行的!上帝赐福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