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生病了

生病的时候,身体像一座最奧妙的化学工厂,但多数人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工厂做些什么,甚至,还常常「虐待」自己的细胞而不自知……。也许,太过劳累,所引起的吧!你与我都不知道它几时会冒出。烧烧地,晕晕地,痛痛地,软绵绵地,像泄了气球似的,无法控制自我。或许,是该休息了吧!五种药,吃了很久才把它们送进我的肚子里,真不是滋味。希望这一切快快过去,别再来了,因我怕了。其实,我盼望的是大家健康胜于我自己的健康。也许,就是一念之差,让我再次被病魔攻击吧!一位很关心我的好朋友告诉我说,你先顾好你自己。谢谢你让我明白了。要顾好我自己先。我会很快好起来的。。上帝我生病了,求主袮帮助我能快快好起来,好让我继续赞美袮的名,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