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过去了

中四就这样过去了。。

你我都无法再弥补回时间的流逝,

你再怎么样去讨好时间叔叔,

也于事无补。

也许,我还没好好的去珍惜,

还没好好的度过,

都来不及了,

这一切将成为过去。

我怀念这年的轻松与自在,

大家有说有笑的在一起学习,

我爱这样的学习方式。

告别了,即将毕业的朋友。

我舍不得你们。

可是,人总是要学习成长。

你我没有可能永远待在这学校,

那只是一段生命的旅途。

每个人只要走过了,

但再也不能回头跑,

只能向前冲。

冲得越起劲,

越能体会神的恩典。

你我都不知以后日子,

只有恳求神帮助我们作出对抉择。


考SPM和STPM 的朋友们,你们要加油哦!愿神赐福给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