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美好的大半天

啦啦。。
今天要写些什么好呢?
虽然,身体不舒服。
累累的,
没关系,我还是开心的度过了。
早上去了崇拜,
做招待员。
然后,就和朋友去kopi店,
我吃了水母炒米粉,
还挺不错一下呀呀。
就聊天咯。。
哈哈,
美微还给了我棒棒糖。
也觉得挺好吃的,
应该是太久没吃了吧!
嗯,还可以回忆童年。
接着就回家,
没事做就打电话给大姐。
三八了一会儿,
其实,是希望你考试加油啦。
休息了,
下午就去开会呀!
然后,就堂会大扫除。
大小都来帮忙,
真难得一见。
也许,一年只一次吧!
你们都已喜乐的心来分工合作,
你们爱教会的心,
不仅,我看到了。
我们在天上的父也看到了。
看你们打扫了一会儿,
我不舒服,就先回家休息。
其实,还真想帮你们的忙。
这样。。
就过了我的大半天。
感谢神,
让我在生病当中,
也能以喜乐的心来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